close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 

謝謝妳~一直在我身旁~
謝謝妳~在我累時給我安慰~
謝謝妳~在我難過時溫暖的擁抱~
謝謝妳~願意陪著我到處遊走~
謝謝妳~願意將手和我十指緊扣著不放~
謝謝妳~把我的肩膀當做妳的依靠~
謝謝妳~可以不怕曬黑的跟著我去海邊衝浪~
謝謝妳~把我當成妳的大小孩~
謝謝妳~在冬天陪我一起戴毛帽~
謝謝妳~也喜歡牽著手跟著我到處走走~
謝謝妳~愛吃我煮的所有東西~
謝謝妳~把我的心當成妳的最寶貝~
謝謝妳~陪著我一起天亮說晚安~
謝謝妳~願意和我分享妳的所有~
對不起~
因為我曾經的荒唐而照成妳的傷害~
也因為妳的真愛而給我包容和原諒~
妳才是我看過最有自信最勇敢的女孩~
妳勇敢的面對一切~
妳勇敢的放聲大哭~
妳勇敢的給我教訓~
讓我看到了妳不同的另一面~
讓我看到了妳力大無窮有自信的真愛~
讓我在妳身上學到了好多~好多~
謝謝妳的手~
謝謝妳的擁抱~
謝謝妳甜甜的吻~
謝謝妳給我的一切~
時間會幫我們來淡忘不愉快的以前~
時間也會推著我們走向屬於我們的未來~

以上~獻給愛我包容我不放棄我的~寶貝柚~


by~KaLAB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