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幾天
我們一起去大創
買了佈置房間的東西
把屬於我們的空間煥然一新
留下只屬於你我的記憶




逛大創發現好多新鮮的小玩意
讓我們玩得很開心




我們還買了這戒指
但對我而言這戒指實在大到不行
我完全套不住
只好自己動點手腳
塞了衛生紙在裡面^^



房間的一小角
這是我們最喜歡的部份
床上還有一隻發了瘋的笨狗---陳皮皮



這些剪報
看起來都很舒服
都是夏天的fu



寶貝香自己做的"縮小版私人海灘"
這盤星砂可是寶貝香的愛物之一
"我在墾丁  天氣晴"是我擺上去的^^


這個房間
一點一滴
都是我們一起佈置的
以後
這裡只有你
只有我
只有我們的共同回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~ Amin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