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8.08.14~16三天兩夜的香港自由行
這是寶貝柚第一次出國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7}

  

第一次出國有了寶貝香的陪伴
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^^




謝謝你帶我出國散心
謝謝你拼了命的想做很多讓我開心的事
儘管我對你多任性
你還是給我最大的包容


 

答應你
我會快樂
我會快點變回以前那個你口中
"快樂又可愛的~寶貝柚"

 

 

這次的香港之旅
我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
因為
是寶貝香帶我去的 ^^ ~啾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~Ami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