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70107_21.39_縮小大小.JPG 

按著搖控器~
轉著電視~
無預間轉到了"我在墾丁天氣晴"~
一瞬間~
好多感覺~
好多畫面~
好多感受~
想到那時冬天裡抱著妳~妳在我懷裡睡著~
陪著一個很晚才下班卻硬是要看重播的我~
那時候真的是感受到滿滿的幸福~
看著妳熟睡的臉~
我笑了~我幸福的笑了~
謝謝妳原諒我所有的錯~
謝謝妳願意一直陪著我~
雖然現在的妳對我冷淡很多~
好像我所說的每句話妳都不想聽~
好像妳已經不太想跟我說太多話~
好像我一直逗妳開心跟妳玩妳卻覺得我煩~
好像我抱著妳的時候妳卻感受不到什麼~
或許妳被工作搞累了~搞倦了~搞到麻目了~
搞到連對我的感覺都變了~
我沒有抱怨~沒有無奈~
我只會用最大的體諒來給妳力量~
希望接下來的休息能把妳開心的能量充回來~
有好一陣子沒有很開心了~
有好一陣子沒有打打鬧鬧了~
有好一陣子沒有手牽手到處趴趴走了
有好一陣子感覺到幸福不見了~
或許~
真的是該好好休息了~
2009年的夏天~讓我們在墾丁繼續天氣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