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2008年12月10日
今天~
是我們在一起的第700天了~
時間不算長~卻也不短~
寶貝柚~
這一陣子辛苦了~
謝謝妳很努力的包容我的全部~
謝謝妳一直帶給我最愛的笑容~
謝謝妳沒有放棄我的一直陪在我身旁~
第700天了~
今天雖然是個看似不起眼的日子~
但~對我來說卻是個很難得的日子~
對不起~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又不能陪在妳身邊了~
對不起~每次的重要節慶我的要在忙碌中渡過~
謝謝妳都能體諒我~
今天是我們~
最重要的~小日子~
每天~都是我們的~
最重要的~小日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