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已經好久沒這樣分開了
每天你下班都會來接我
每天我都陪你去7-11買東西
每天我都乖乖的等你洗好澡
每天你都會煮愛心晚餐跟我一起吃
每天我都在旁邊當你的小幫手
每天我們都一起去刷牙
每天我們都一起抱著入睡
每天我們都一起醒過來
每天你都在上班前載我去搭車
已經過著好久這樣的黏在一起的生活了

今天開始
這些
都將暫時停止了
突然
好不習慣


不過
我們要努力去習慣
所謂"小別勝新婚"嘛
可以這樣用嗎?
ㄎㄎ


今天
是我們分開的第一天
你已經開始不習慣沒有我陪你吃飯了~呵

我也開始不習慣沒有你抱著我入睡了~呵

晚安~
我們都要加油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~Amin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