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妳改變了我~
(請不要再說妳沒這麼偉大~妳真的很偉大~)
(妳讓我發現了妳的真~妳給我的愛~妳給我的一切~)
謝謝妳給我真愛~
謝謝妳對我生氣~
謝謝妳的原諒~
謝謝妳的包容~
謝謝妳的照顧~
謝謝妳像疼小孩般的疼我~

對不起我給了妳傷害~
對不起我害妳哭泣~
對不起我害妳喝醉~
對不起我讓妳傷口一次一次裂開~
對不起我是個爛人~
對不起我背負著對不起妳的罪~
對不起我害妳有著不該有的回憶~
對不起我真的再改變了~

對不起~可是我~真的愛妳~

不是不坦白~是真的不想讓妳再痛痛~讓妳再去回想~讓妳再次掉淚~
這是我的立場~
因為妳的痛~妳的不開心~妳的眼淚~都影響著我的心~
都是我不好~害妳變醬~
都是我不好~害妳變偵探~
都是我不好~害妳嘗到心被撕裂的感受~
全都是我的錯~我是個永遠的罪人~
只有妳能決定我是否已洗清了所有罪~
可是我真的改了~
現在的我是認真的~是真心的~
只想好好的跟妳走下去~
只想好好的愛妳創造我們新的回憶~
只想生活裡只有我們兩個人~
只想好好的跟妳一起重新開始~

如果不願意~我將還會是個永遠的醉人~

對不起~我愛妳~
對不起~寶貝柚~我真的很珍惜妳~
對不起~我真的對不起~

by~KaLaB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