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7.09
陪寶貝香去打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耳洞
是在西門町秀秀的店打的



而我也在旁邊
幫他紀錄下這一刻





搓揉完耳朵
劃好位置
準備要穿過去囉
!




寶貝香的第一個耳洞
你好呀^^




你的第一個耳洞
還喜歡嗎?




香~
你要好好的照顧它唷
因為他會跟著你很久很久的
就跟我一樣^^

by~Amina








我的第一個耳洞~
我的第一個自己決定要在身上打的洞~
謝謝陪著我的寶貝柚~
陪著我去~陪著我紀錄~
這個洞~這個痛~我會永遠記得~
這不只是圖片和文字的紀錄~
是我用身體去愛寶貝柚的紀錄~
也是個給自己警惕的紀錄~
很珍貴~很值得~很開心~

by~KaLaB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